当前位置:

麻阳县城道路升级改造 “快马加鞭”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4-20 10: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城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麻阳县城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麻阳县城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麻阳县城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4月19日,记者在湖南省麻阳县城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中的中国工商银行麻阳支行至千里长河大酒店路段看到,一半道路已经被标有施工标志的蓝色围挡隔离,挖机和渣土车正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铲运土石,数名施工人员正忙着安装新的地下管网,整个施工现场一派忙碌而有序的景象。

  麻阳县城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预计总投资1.6亿元,于2017年年底开始施工,计划改造麻阳县城主次干道15.578公里,铺设沥青路面42.7万平米,同时进行地下管网升级、配套及人行道改造、绿化、亮化等建设,计划于今年8月底全面完工。

  该工程是麻阳县30周年县庆重点项目,截至3月底,该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6000余万元,代远大道及新城路完成1200米管道安装及路面修复,建设南路完成2700米管道安装及路面修复,富州南路完成6000米管道安装及路面修复及800米人行道板砖拆除外运,五一西路完成500米管道安装及路面修复,友谊路400米人行道板砖拆除外运。

  下阶段,项目施工单位将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力争整个项目按计划完工,全力为麻阳30周年县庆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