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讲好家风故事 传颂廉洁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常海 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8-04-20 10: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常海 杨庆)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传承培育良好家风,4月19日,桂阳县举办了“家风家训﹒廉洁同心”主题朗诵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由桂阳县纪委监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从3月上旬开始筹备,通过层层评选,共精选出12个优秀节目进行展演。

  现场,12组选手围绕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节约、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爱国奉献等方面,讲述了一个个关于孝、勤、和、美、廉、善、诚、俭的感人家风故事,传递家风家训正能量,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展演内容有经典诗文、古今名人家书家信、家风家训、廉政故事、家庭廉洁自律小故事等,并穿插吟唱、舞蹈、书法等,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身免疫力,营造了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民风纯的良好氛围。

  赛后,参赛选手以及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将借鉴这些家风家规家训,真正从自身做起、从家庭抓起,为桂阳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常海 杨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