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大调研冷水江电商和锑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4-20 11: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4月18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楠修深入冷水江市调研电商和锑产业发展,并看望企业的市人大代表。

  在锑都电商产业园,钟楠修详细了解园区物流建设、企业入驻、销售业绩等情况,对冷水江市还将投入上亿元发展电商产业表示肯定,他指出,电商产业发展是大势所趋,冷水江市应主动发力,积极作为,让电商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振强锑业,钟楠修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的脱硫脱硝设备、产品销路、环保建设等情况,他说,传统产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应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给生活在世界锑都的老百姓创造一片绿水蓝天。

  钟楠修指出,企业的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吸收借鉴他人经验,站在全局的角度把握企业发展,助推娄底经济转型升级;要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