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扎实做好办公用房、公务接待清理整顿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8-04-20 11: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4月19日,全市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清理整顿工作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纬辉宣读相关通报。涟源市委副书记李丽、市政协主席贺顺清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清理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学龙表示,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进行清理整顿,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紧迫性、责任感,以从严、从紧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扎实做好清理整顿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标准,迅速清理整顿,做到立行立改。市四大家主要负责同志、各位市委常委要示范带头,做到直接部署、直接过问、直接协调、直接督办,统筹各方抓好落实。要严格对照上级标准和要求,进行一轮大范围的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做到发现问题一律整改,任何单位任何人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或拖延整改,不管情况多特殊麻烦多大代价多高一律整改到位。

  谢学龙要求相关单位加大联合督查力度,紧紧围绕工作要求,突出督查重点,及时发现清理整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政策,标准及相关工作要求的解疑释感,指导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按规定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要采取各种形式及时深入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进监督,切实做到督查范围全覆盖、工作要求无例外、执行标准不变通、落实整改不走样,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确保专项督查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