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丽深入韭菜村践行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4-20 11: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4月19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陈丽深入大庙口镇韭菜村走访贫困户,指导扶贫工作。

  陈丽实地察看了村里的韭菜基地、辣椒基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生活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经费开支、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韭菜村前段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陈丽来到已脱贫的村民喻景辉家中走访慰问、了解情况。在贫困户李友英家里,陈丽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有什么需求。

  陈丽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严格按照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因地制宜,发展集体产业,引导群众调整产业结构,扶持发展种养业,增加群众收入,全面加快贫困村脱贫攻坚步伐。要按照高起点、精细化的要求,不断提升村里基础设施建设,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后盾单位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