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有才来涟源调度信访件交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一波 编辑:王津 2018-04-20 11: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肖一波)4月16日,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来涟源市教育局调度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情况,并在涟源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有才指出,涟源对巡视组交办的信访案件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情况掌握清楚全面,采取措施得力,积极主动化解信访问题,工作效果明显。下阶段,涟源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推进工作,把巡视组交办的任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完成。要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坚持一案一策,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要全力化解矛盾,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一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