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赖”拒不腾退厂房 双牌法院强制执行清场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唐志英 杨祖 编辑:陈纲 2018-04-20 13: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强制执行清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双牌分站实习记者 蒋志鑫 通讯员 唐志英 杨祖)4月18日上午9时,湖南省双牌县竹木加工园内警灯闪烁,双牌县人民法院28名执行干警、法警全副武装,在被执行人廖某的厂房周围严密布控。县人民法院院长黄文德在执行指挥中心发出“立即执行”指令,强制腾退厂房的执行行动立即展开。

  2013年至2014年,廖某向双牌县林业开发公司租赁竹木加工园4个厂房及生活配套房,双方签订了租赁协议。2016年协议到期后,双方没有续签协议,廖某继续使用厂房进行竹木加工,未支付相应租金。2017年3月,因双牌县重点项目——竹木产业科技园建设,需要对竹木加工园进行拆迁改造。双牌县林业开发公司于合理期限之前通知了廖某,廖某却以各种理由拒不搬出园区。双牌县林业开发公司遂诉至法院,双牌法院依法判决廖某将租赁的厂房及生活配套房全部一次性腾退,设施全部搬离,并支付租金。廖某不服判决并上诉,经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进行前期勘查,并传唤廖某,要求其主动腾退厂房。但廖某却置之不理,拒绝腾退,还扬言要四处上访。双牌法院决定对此案进行强制执行。

  当日上午,收到执行指挥中心指令后,对被执行人廖某的厂房、设备进行拆除、腾退。由于各类物品数量多、重量大,执行干警逐一登入清单,移到指定场所保管,一直到下午7点钟才结束行动。

  “对付‘老赖’,必须施铁腕、必须出重拳、必须用法律说话!”黄文德表示,今后,双牌法院将继续保持对执行老赖的高压态势,发扬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坚决扫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一切障碍。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唐志英 杨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