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开展“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吕顺良 编辑:陈纲 2018-04-20 11: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开展“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 活动

走访贫困户。

永州经开区开展“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 活动

走访贫困户。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吕顺良)为切实提高脱贫质量,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真脱贫、脱真贫”要求,根据永州市委“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活动要求及区党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4月16日-4月17日,永州经开区所有党政领导、驻村帮扶后盾单位、结对帮扶干部在全区全面开展“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走访活动。

  各走访干部对已脱贫户对照脱贫标准和退出程序,进行“回头看、精心查、着力帮”。对未脱贫户,对照工作落实、政策落实、责任落实“三个落实”的要求,进行走访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生产生活中存在困难,指导制定精准帮扶措施。

  通过走访活动,为区扶贫办对全区贫困户及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深入分析原因,落实针对性整改措施,限时逐一整改到位清晰了方向。为后期有针对性地研究,帮助村组理清发展思路,提出稳定脱贫措施和实现全面小康的工作意见奠定基础,确保全区扶贫工作务实、脱贫成效真实。

来源:红网

作者:吕顺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