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89名交通协辅警培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唐晓勇 编辑:王津 2018-04-20 14: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训练现场。

结业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唐晓勇)4月17日,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期窗口单位协辅警培训班在市考试中心培训基地结业。永州市交警支队长杨运吉在结业仪式上作点评讲话。

  本期学员相比前两期有些特殊,这一批学员中有48名女辅警,有2名50多岁的老辅警,41名男辅警中大多数没有经历过军训和警训。但在高标准、高强度、全封闭的培训环境里,教官严扣细训,男学员气势高涨,老辅警带伤上场,女学员挑灯夜训,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训练。

  “我们不一样了!”这是杨运吉在结业仪式上对89名交通协辅警培训结业点评,杨运吉指出,培训效果很明显,强素质、强体魄,学业务、学法制、学纪律。训的是“精”“气”“神”;学的是“法”“条”“规”;讲的是“礼”“诚”“信”。学员们坐如钟站如松,雄赳赳气昂昂,威武雄壮,既锻炼了体魄,树立了形象,又学习了政策,掌握了法规,全体学员面貌焕然一新,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意义。下一步,要继续树立交通协辅警良好形象,路面执勤人员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百姓点赞,窗口工作人员用微笑换来百姓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唐晓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