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开展园林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湘君 周斌 编辑:陈纲 2018-04-20 15: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开展园林知识进校园活动

园林知识进校园。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文湘君 周斌)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创国园”氛围,让中小学生从小养成“爱绿护绿,共建美丽家园”的观念,4月18日,永州经开区园林处、创国园办、长丰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长丰小学开展“园林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长丰小学的学生讲解了一系列园林绿化知识,主要包括国家园林城市相关知识、城市园林绿地与城市人居环境和社会发展的关系、园区部分绿化植物基本知识、“创园”对学校和学生的要求等。在讲解的同时,给学生们分发了《永州市创国园宣传手册》600余份。号召小朋友们积极做“创园”的宣传者和引导者,有效地增强了中小学生“绿色是我家,造绿护绿靠大家”的意识。

  永州经开区创国园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一项社会工程,既需要市民积极参与,也需要市民熟悉“创园”基本知识,增强爱绿、护绿、建绿意识,共同营造宜居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文湘君 周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