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抓牢政治建警 全力打造公安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康晓乔 2018-04-20 15: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4月20日,湖南慈利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暨“集打”斗争推进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公安部和省市县党委政府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省厅、市局政治建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和集打斗争“夏秋攻势”阶段的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讲评通报了“围猎”决战阶段和集打斗争“冬春攻势”阶段的工作情况,部署了集打斗争“夏秋攻势”阶段的工作;各派出所所长递交了责任状;部署了政治建警工作,明确政治建警目标任务,总结政治建警经验教训,提出政治建警对策措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牢记政治责任,坚决执行政治建警命令,坚持对标看齐,坚决把稳政治建警方向;要汲取经验教训,把政治建警落到实处,从典型经验中找方法,从深刻教训中找重点,从问题短板中找方向,理清方法措施,把政治建警抓到日常;要严守政治规矩,落实规定动作,着力凝心聚力,拓展自选动作,转化工作成果,激发创优动能;要抓好“集打”斗争,抓好扫黑除恶,抓好禁赌聚赌,抓好基层基础,抓好创先争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政治建警奋斗之帆,把稳舵,鼓足劲,再创慈利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业务工作新的辉煌。

  县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驻慈消防部队、武警中队、森林公安、省高警局慈利大队、怀铁慈利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除值班人员以外的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围猎”决战、“集打”首战立功、获奖代表共410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