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永明外滩开发商违建牟利 网友投诉后违建物被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向宏鑫 2018-04-20 16: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永州江永县永明外滩开发商乱搭乱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曹佳琪)近日,网友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投诉,称永州江永县永明外滩开发商乱搭乱建,请求政府予以拆除。4月19日,江永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该违建物已拆除。

  据网友反映,江永县永明外滩开发商在未报批示的情况下,在3栋4单元楼梯口违规建了约10平方米的房子卖给私人,以此牟利,严重占用了小区公共面积,影响了业主出入。

  网帖发出后,得到了江永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和领导的重视,随即安排专人调查核实、协调办理。4月19日,该违建物已拆除。

  “违建物确已拆除,政府部门办事很快,点赞!”4月20日,网友在跟帖中反馈处理结果,对江永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处理十分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