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方凯深入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肖力夫 编辑:王津 2018-04-20 15: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凯在青柳源生物科技公司调研。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杨叶媚 通讯员 肖力夫)4月19日,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深入重点工业企业考察调研产业发展状况。县政府办、县商务经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方凯一行先后前往甬南公司红美人基地、富众高端系统门窗厂、银河纸业、青柳源生物科技、羴牧牧业等地,实地查看柑橘园橘树嫁接浙江“红美人”后的生长情况,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情况汇报,并组织座谈。

  每到一处,方凯都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充分了解了企业产品加工、经营销售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问题。他指出,柑橘园要依托科研技术,培育优质品种,完善配套设施,长远规划,打造特色农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企业要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在提升生产技术,产业创新和质量建设的同时,也要注重环保,增强产品竞争力。在生产、经营、销售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县商务经息局联系,县政府将为其排忧解难,并为其营造宽松的外部环境,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不遗余力给企业提供政策、资金等多方面的支持,进一步优化环境,依法依规落实上级扶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肖力夫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