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2018-04-20 15: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4月19日下午,湖南省慈利县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行政复议法律制度,并结合具体案例,对行政复议法律制度进行了具体解读。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宇成山地酒店集群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慈利县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慈利县双创产业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慈利县五环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备忘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积极主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对框架协议进行明确规范,严格执行好各项工作,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关于慈利县债券发行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快债券发行工作进度,加强监管,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和严厉的监管制度,成立监管小组,众志成城做好经济转型,确保县域经济平稳、良性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慈利县2018年拟推出PPP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抓紧开展项目下一步具体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抓好PPP项目的对接、规划等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慈利县城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私人建房管理办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严格控制建房区域,严格控制建房层数和面积,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加强宣传力度,形成联合机制,规范和控制私房建设,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整合力量,继续开展疫情普查及枯死松树清除工作,加强检疫监管,严格松材采伐审批,确保达到防控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