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县监察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4-20 15: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县监察委工作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县监察委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4月19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走进县纪委监察委开展视察活动。东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陪同视察并汇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等参加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县纪委监察委机关和县纪委监察委办案指挥中心、纪检监察文化室、党建活动室、宣传文化长廊,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纪委监察委的组织架构、职能职责、业务流程、人员配备等情况,感受县纪委监察委独特的廉政文化。

  张波等人大代表认为,县纪委监察委工作思路清、职责定位准、工作有亮点、执纪有创新,各项工作开展可圈可点,成绩斐然,社会反响良好。张波指出,县人大常委会组织26名人大代表走进县纪委监察委,“零距离”接触纪检监察工作,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队伍形象和精神面貌给人以全新的认识,令人感受颇多。希望县纪委监察委要忠诚干净担当,依法行使职权,从严亮剑,切实担负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管好队伍,廉洁自律,扎实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意愿和期望。

  廖劲松表示,将始终牢记职权来源于人民,始终牢记纪检监察工作是苦差事、硬骨头,始终牢记纪检监察工作目标和任务,始终牢记人民的嘱托,树立良好形象,旗帜鲜明地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