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到部分乡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2018-04-20 16: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19日至20日,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部分乡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领导丁克刚、熊毅等参加调研。

  杨昶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崔家桥镇连家坝社区集中安置点、岩汪湖镇陈军堤集中安置点、毛家滩回维乡分散安置点、丰家铺镇东岳庙社区集中安置点的绿化、美化、亮化和工程进度及贫困户搬迁入住等情况,并深入搬迁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搬迁后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就业问题等情况,鼓励他们要面对新的生活,为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继续奋斗。

  杨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到包保落实,护送入住,帮扶干部要做好贫困户的搬迁入住工作;要做到配套跟上,环境美化,完善工程附属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工程扫尾清理工作;要做好就业准备和社群服务,人社、妇联等部门要联合发力,确保汉寿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