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迅速落实岳阳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邹毓望 周瑾 编辑:王津 2018-04-20 16: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岳阳县分站通讯员 邹毓望 周瑾)4月20日,岳阳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互联网+监督”工作部署会,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后段工作。

  会上,9个乡镇党委书记针对前段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坚决表态,均表示要正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针对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绍东表示要迅速抓好全市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落实,各乡镇要立即召开党政负责人会议,重点扶贫村村支部书记要列席,要将会议精神原汁原味传达下去、落实下去;各乡镇、相关村要对照全市扶贫领域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一个一个落实到位,县纪委县监委要组织交叉检查,限期整改,该立案的坚决立案,该问责的坚决问责。

  针对“互联网+监督”工作,陈绍东表示要认清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各乡镇要抓好“回头看”,迅速上传2017以来相关数据和发票,做到应传尽传;要加大“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力度,全县党员干部要做到关注全覆盖,村组干部和党员要实行包户到人,确保每一户有人关注、有人使用。他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不能怀有等靠思想,不能抱有任何幻想,要不折不扣迅速落实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把全县工作做好做扎实。

来源:红网

作者:邹毓望 周瑾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