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启动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罗维 何菲 蒋楠 编辑:陈纲 2018-04-20 16: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0日讯(通讯员 罗维 何菲 记者 蒋楠)新市民有哪些群体特征?住房需求怎样?住房问题如何解决?4月19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启动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深入雁峰区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和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加快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是改革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主要出发点,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重要举措。住建部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了解新市民住房需求,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下发了《关于在全行业开展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的通知》。衡阳市此次开展专题调研,以在城镇居住6个月以上的常住人口中,外市户籍(含外市城镇户籍和外市农村户籍)和本市农村户籍新市民为对象,深入了解他们的群体特征、住房状况、住房需求,聚焦他们反映强烈的住房难题和住房公积金问题。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成立了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小组。4月19日,中心工作人员带领调研人员一行来到雁峰区白沙洲工业园管委会,调研管委会各企事业单位、园区内金则利特种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金龙社区等新市民聚集地,与企业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并遴选符合条件的调研对象,统一组织问卷访问。

来源:红网

作者:罗维 何菲 蒋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