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57万元奖金等你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王波 编辑:陈纲 2018-04-20 17: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20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王波)4月20日,记者从常德市人社局获悉,常德市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比赛时间定为5月至7月,参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不仅可以分享57万元奖金,优秀参赛项目更将有机会成为省、市典型“双百”资助工程。

  此次活动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分为高校组、创业创新项目组、返乡创业专项赛组三个组别。高校组只在市本级高校(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幼儿师专、常德技师学院)选拔,创业创新项目组和返乡创业专项赛组均在各县市区选拔。

  在常高校在读人员,可以以个人或团队(1~5人)的形式报名高校组;2013年6月1日以后在常德地区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满1年的各类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可报名创业创新项目组;2013年6月1日以后在常德地区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满一年的各类企业法人,且为返乡创业者的可报名返乡创业专项赛组。

  比赛将通过高校、区县市比赛或推选,市级晋级赛后,最终评选出30强进入全市总决赛。选手通过线上投票、自我宣讲和路演形式比试,争夺总决赛各奖项,奖金从1万元至10万元不等。届时,参赛者可通过网络与微信报名端口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736-7817517。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王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