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向宏鑫 2018-04-20 19: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上午,湖南省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张易)4月20日上午,湖南省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加强政法宣传工作是牢牢把握政法领域意识形态主导权的迫切要求,是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新期待的客观需要。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高政法宣传和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黄关春强调,要把政法宣传放在政法工作全局和宣传思想工作全局中来谋划与推动。全力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处置等各项工作。要将“三同步”理念内化为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努力使正面宣传更积极、政策解读更深入、舆论引导更有效。要创新理念、内容和传播形式、表达方式,使政法宣传工作更加适应时代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宣传、网信部门和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络,变政法系统独奏为社会各方合奏。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政法宣传机构专门化、干部专业化、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政法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主持会议。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全省政法宣传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