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宁乡:开展散装酒专项整治 取缔5家黑作坊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陈雪骅 2018-04-20 20: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刘畅)为了防控散装酒类产品食品安全风险,近日,宁乡市食药工质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大了对市内酒类产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销售者及餐饮服务提供者的监督检查力度,组织对辖区范围内的白酒无证无照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全面掌握酒类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对散装白酒的现场制售和销售单位进行登记造册。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对27家现场制售散装白酒经营户、35家散装白酒销售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开展全面检查,共发现问题54个,责令整改42家,依法立案查处散装酒类生产经营单位16家,取缔黑作坊、黑窝点5家;抽检酒类产品20批次,其中不合格4批次,主要存在氰化物、酒精度、甜蜜素等不合格项目。为防止事态蔓延,严控产品安全风险,目前已对涉案产品釆取紧急措施,责令停止生产经营,查封扣押涉案原辅料、设备设施及产品,追查涉案原料、生产源头和销售流向。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