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薇”课堂模式启动 党员当“社区教师”登台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2018-04-20 20: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长沙芙蓉区火星街道紫薇社区启动“薇”课堂模式。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沈梦艳)但凡涉及到小孩教育的问题,都是家长关注的焦点。20日,长沙芙蓉区火星街道紫薇社区启动“薇”课堂模式,邀请社区党员上党课。社区党总支流动党员李芳登上讲台,给大伙上了堂家庭教育知识课。

  作为父母,如何引导孩子,才算是真正正确的方式?到底什么才是真正完整的人生……李芳结合自身实践,生动传递了什么是让孩子更自信的教育方法和教育思想。听了案例分析,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李女士颇多感触,“以前,和孩子产生矛盾就一股脑对着孩子撒气,没有做到换位思考,需要自我检讨。”

  “薇”课堂是紫薇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的一个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传递正能量的平台,将分为家庭教育、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党性教育和安全常识教育四个板块。

  “通过该平台建设,搭建党员服务载体,以党员的先进力量和思想服务群众,使群众受益。同时也通过学习、宣传、共享、交流、互助等提升党群联系,促进社区、社会的和谐发展,也是落实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清单’的有力补充。”紫薇社区书记刘博说。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行了解读,并发动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倡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