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张值恒调研益阳城市建设 强调要合理规划科学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何冰 2018-04-20 22: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左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右一)调研益阳大道原车管所地块。

  红网时刻益阳4月20日讯(记者 刘丽)4月20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带队调研益阳中心城区重要规划节点,强调要注重合理规划,在保留城市印象的基础上,科学布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一同调研。

  瞿海、张值恒一行先后来到益阳大道原车管所地块、益阳大道原麻纺厂地块、益阳大道省邮培中心地块、滨江路原益阳茶厂、船舶厂地块调研。每到一地,他们都仔细查看规划图纸,详细了解所处地块的发展历史与目前发展状况。

  瞿海强调,中心城区规划设计要因地制宜,要清除影响市容市貌的乱搭乱建建筑。益阳大道原车管所地块的规划,要注重主要干道两边的规划设计,合理布局,保留规划地界的老建筑、古树,注重保留部分历史遗迹,做好文创品牌,建设标志性建筑。

  瞿海要求,益阳大道原麻纺厂地块的规划设计,要在专家论证的基础上,保存部分原有厂房,留下城市记忆和乡愁。船舶厂地块位置临近资江,周边风景秀丽,要保存和修复老建筑,建立益阳的人文景观。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