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质量提升行动年”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陈雪骅 2018-04-20 21: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质量提升行动年”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诚)为推动经济转型质量显著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明显提升,实现“湖南制造”向“湖南智造”到“湖南质造”的转变。4月20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湖南“质量提升行动年”启动仪式,宣布湖南省十大质量提升行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组长何报翔宣布“湖南质量提升行动年”正式启动。

  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介绍了湖南省十大质量提升行动。他指出,湖南的十大质量提升行动将围绕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展开。包括:农产品、食品药品、重要消费品、装备制造、建设工程、服务业、环境等领域的质量提升行动以及质量基础提升行动、质量专家巡回团咨询服务行动和湖南精品名牌培育行动。

  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建军主持,威胜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质量提升宣言。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省国家级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省、市质监部门及长沙高新区范围内企业负责人共计三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分别召开了质量强省领导小组会议和省质量专家巡回团技术咨询进园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