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雇工下班后做帮工摔成重伤 物业公司被判赔偿28万

来源:红网 作者:雷晋荣 编辑:何冰 2018-04-20 22: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雷晋荣)日前,湖南省道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人身损害赔偿案件。

  吴某是道县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雇工,从事搬运工作。2017年10月20日,吴某下班后在一小区内帮助另一名雇工修剪树枝,不慎从树枝高处滑落下来而至脑部受伤。经鉴定构成八级伤残。吴某诉至法院,要求物业公司赔偿损失46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吴某下班后修剪树木的行为属于义务帮工,被帮工人应当承担赔偿责任。由于物业公司未能提供明确拒绝帮工的证据,故应对吴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同时,吴某作为搬运工,未接受过必要的从事绿化管理的技能培训和锻炼,在帮工中亦未能注意到攀高修剪树木的危险性,自身具有过失。法院最终判决物业公司赔偿吴某各项损失共计人民币28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雷晋荣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