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好“红色家谱” 传承“红色基因” 讴歌“红色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孙敏坚 廖洁 吴义国 编辑:陈雪骅 2018-04-20 22: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孙敏坚 红网记者 廖洁 通讯员 吴义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省领导和老同志王克英、谢建辉、沈瑞庭、赵培义、杨泰波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全省党史部门以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史征集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纪念活动,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谢建辉要求,全省党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不移用这个“定海神针”来指导党史工作,在深学笃行中坚守绝对忠诚和政治担当。要把握新时代党史工作总要求,及时记载“红色家谱”,传承湖湘“红色基因”,热情讴歌“红色故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要切实履行党管党史职责,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的重要作用,为党史工作服务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孙敏坚 廖洁 吴义国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