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祁阳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宣讲活动在科力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8-04-20 23: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宣讲会现场。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聂鹏举。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郑涛)4月20日上午,湖南祁阳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宣讲活动“科力尔专场”活动在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祁阳县副县长陈怀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柏林,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太山出席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聂鹏举给一线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劳动模范,聂鹏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二是如何弘扬劳模精神;三是新时代科力尔发展新思路。

  “3月5日,是我永生难以忘记的一天!这天,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开幕!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有幸亲眼目睹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风采,亲耳聆听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声音,感到无比激动、无比骄傲、无比幸福和无比自豪!”宣讲时,聂鹏举依然激动无比。

  3月5日晚,为了更精准地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聂鹏举连夜“加班”到凌晨两点,笔记本密密麻麻记满了他的感受。他用三个“特别”形容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接地气,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切身需求;特别实在,每项工作部署都有具体举措,给出了定量目标;特别突出了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对今后我国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聂鹏举要求,科力尔要为新时代创造更大的价值,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