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老年)大学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涛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4-20 23: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何涛 谭诚)4月18日,道县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老年)大学招生工作会议。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原县政协主席李显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道县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干部(老年)大学招生工作的通知》。

  蒋燕飞在会上表示,要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老干部(老年)教育工作,支持县老干部(老年)大学的发展,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离退休人员到老年大学报名学习,让更多的老同志跟上新时代发展步伐,为建设创新开发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涛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