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政法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8-04-21 07: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政法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黄关春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省政法机关落地生根、纵深推进。

  会上,省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作表态发言。

  黄关春指出,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考量和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整改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将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同政法机关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选人用人规定,不断推进政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抓好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问题治理,深入开展解决群众身边问题系列专项行动,把改进作风与做好政法各项工作、捍卫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利益结合起来,在工作中锤炼和体现良好作风,用良好作风推进和保障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