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 编辑:向宏鑫 2018-04-21 08: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就业工作情况、关于2017年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关于2018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8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审议《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议(草案)》《湖南省地方立法条例(修正案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省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湖南省森林防火条例(草案)》;审查批准《长沙市城市绿化条例》《麻阳苗族自治县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研究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改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