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抓“源头超载” 吉首专项整治非法改拼装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月园 张燕 向力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月园 张燕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为加大对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治理工作力度,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有效遏制违法“双超”货运车辆上路行驶现象,4月19日,吉首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

  重点对货运源头及违法改装拼装车辆行为的场所、窝点及改拼装车辆场所进行整治;全面清查整顿各类修理厂、车辆非法改装拼装企业销售网点(窝点),依法取缔非法改装拼装窝点;同时配合公安等部门开展车辆“割马槽”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共检查汽车维修行业10户,摩托车、电瓶修修理6户,水泥零售、无烟煤销售3户,同时执法人员对这几类经营户进行相关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传,签订《关于水泥煤炭经销点不超载超限装运货物的责任书》3份,《关于对车辆不进行非法改拼装承诺书》16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月园 张燕 向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