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毒品问题重点地区整治怎么做? 衡阳部分地区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召开毒品问题重点地区负责人约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21日讯(记者 宋美君)“禁毒工作,我们作为主要领导,重视程度不够,落实力度不强……”4月20日,一位县长在接受衡阳市禁毒委约谈时,首先作检讨,“下阶段,我们将加大打击力度,加强整治,做到不‘摘帽’不罢休。”随后的表态充分展现出拳拳之心。

  当天,衡阳市召开毒品问题重点地区负责人约谈会,对毒品问题重点县市区和重点乡镇街道的党政负责人进行约谈,全力推进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主持会议。

  约谈会上,4个毒品问题重点县市区和11个全市挂牌整治的乡镇主要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深刻总结辖区禁毒工作中的缺陷与不足,并纷纷表态:将深刻检讨,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治落实。

  如何坚决打赢禁毒工作重点地区整治这一仗?邓柯要求,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重要性,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坚决打赢禁毒工作重点地区整治仗。要主动担当,切实加强禁毒工作组织领导。各重点整治地区要全面落实各项整治措施,抓住“着力点”、牵住“牛鼻子”、打好“组合拳”,要加快建设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长效机制,迅速扭转禁毒工作被动局面;要综合施策,全力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加大指导帮扶力度,责任追究力度,督导考核力度,推动改观全市的毒情面貌。

  胡志文说,要解决思想问题,各县市区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抓落实工作。要解决保障问题,落实禁毒办实体化,建好戒毒收治场所。要解决合力问题,各级禁毒委成员单位要行动起来,加强禁毒宣传,让全市人民都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要解决追责问题,实行履职尽责,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方式,全面打响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还宣读了《衡阳市禁毒委员会关于调整解除和新增全市禁毒重点地区的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