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一药材检测技术服务平台获省400万元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宋菊球 李爱平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21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宋菊球 李爱平)4月20日,记者从常德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下达了2018年园区新动能培育专项省预算内投资计划,常德市湘西北中药材检测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了省发改委400万元支持。

  该项目位于临澧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总投资3208万元,主要内容是新建中药检测综合服务大楼,配备液相色谱仪、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等检测设备、实验分析仪器210台套,完善辅助配套设施。

  中药材产业是临澧县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临澧经济开发区内有金健药业、祥民制药等多家大型制药企业,县境内有各类中药材种植基地3万亩,为有效提升园区的自主创新能力、产业承载能力、产业协作水平和对外开发水平,湘西北中药材监测技术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将为全市及湘西北乃至全省制药企业、中药材种植基地、医疗服务机构、药品经营单位提供服务,促进常德市产业园区生物制药特色优势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宋菊球 李爱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