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景炎学校英才奖学金为学生提供发展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现场。

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带来表演。

学生们挥舞双手以示对表演的喜爱。

  红网时刻株洲4月21日讯(记者 苏莉雅)在学校,除了拼成绩,还能靠个人特长来获得校奖学金。4月20日上午,株洲市景炎学校举行2018年上学期英才奖学金颁奖典礼,为700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现场颁奖。

  景炎学校创立于1999年,系湖南省首批挂牌的八所重点中学之一的株洲市二中创办的一所国有民办初级中学。英才奖学金作为该校成立之初就已有的奖励方式,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激励自己的平台。“英才奖学金分为入学奖学金和在校奖学金两大类。其中,在校奖学金又分为普通类和特长类。”景炎学校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李伟介绍,除了成绩优异,在音、体、美和科技创作等方面有特长的学生也能够获得奖学金。“希望以此能够让学生获得成就感,为他们提供多种成长的平台和途径。”

  颁奖典礼上,除了学生和教师,还有不少家长前来参与见证。一名获奖学生的家长认为,通过见证孩子获得荣誉的时刻,自己感受到了孩子的快速成长,同时这种见证也是陪伴孩子成长的一种方式。

  每期奖学金颁奖典礼上进行感恩、理想、励志等教育也是该校的特色之一。此次颁奖典礼,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作为特邀嘉宾,为在场的学生、教师和家长们带来了各种表演。获得奖学金的初一年级1716班学生江宗燃看完演出后,觉得十分震撼。“他们虽然有缺陷,但是却没有被这些困难所击败。我以后也会更加热爱生活,不会因为遭遇到困难和挫折而停止前进的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