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招聘特岗教师64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2018-04-21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4月2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8年湖南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到农村初中、小学任教。

  2018年,湖南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6400人(其中国家特岗计划5000人,省特岗计划1400人),可供选择的招聘岗位8578个,招聘需求10132人。各设岗县核定的招聘计划数、招聘岗位名称、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统一在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hunbys.com)发布。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5年1月1日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

  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6日17:30。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进入“湖南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系统”,严格按要求客观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和应聘志愿。应聘志愿为初中招聘岗位的,征集志愿时只能填报初中招聘岗位;应聘志愿为小学招聘岗位的,征集志愿时只能填报小学招聘岗位。报名咨询电话:0731-82923324;政策咨询电话:0731-82203481。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