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永州市工伤保险工作研讨会在宁远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徐艳 杨海燕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瑛 徐艳 杨海燕)4月19日下午,2018年永州市工伤保险工作研讨会在宁远县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7年工伤保险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工伤保险工作将紧紧围绕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局和市人社局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有力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全力提升工伤保险经办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工伤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宁远、蓝山、新田工伤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作典型发言。会议对工伤保险工作表现突出的县区单位进行了表彰通报。

  会议还对当前工伤保险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徐艳 杨海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