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审议和专项审议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4月20日,东安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审议和专项审议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黄敏、刘劼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何锋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工作审议和专项审议的实施方案,并对县住建局、司法局、卫计委、水利局、国网供电公司进行了工作审议动员,对县教育局及相关部门进行专项审议动员。

  张波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作审议和专项审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审议和专项审议的总体安排,深刻领会工作审议和专项审议的基本要求,在审议工作中,要深化认识,端正态度,精心组织,为打赢“六大战役”、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全力推进“752121”工程,谱写中国梦的东安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何锋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六个被审议单位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接受人大审议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