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调研良田社区“五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雨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蒋先雨)4月19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带队来到良田社区,调研该社区“五城同创”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良田社区在“创国卫”“创省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就旱厕改造、菜地修整、“门前三包”、占道经营、电线搭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就深入推动良田社区创建工作发表了看法与意见,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勇会表示,“五城同创”是一项为老百姓谋福祉的民生工程,各部门不仅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更要形成合力,抓好整治,精准安排,抓好推进。要严格对照“五城同创”的相关标准,根据“五城同创”的时间节点,列好问题清单,有力、有序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要充分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统筹,把责任层层压实,把分工细化、明确,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结束后,刘勇会一行在社区辖区范围内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长征路,刘勇会对占道经营的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细致宣讲了“五城同创”的相关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雨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