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到祁阳县调研“旅游升温战役”实施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4月19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祁阳县“旅游升温战役”实施情况进行民主监督。祁阳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副县长柏曼红,祁阳县政协副主席于建春陪同调研。

  杨军元一行先后到三家村田园综合体、挂榜山国家森林公园、李家大院、陶铸故里、潘市镇红军学校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祁阳县旅游精品特色路线建设情况。

  杨军元认为,祁阳县旅游工作领导重视,在体制机制上有亮点,在思路理念上有创新,立足山水做旅游文章,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祁阳县在今后工作中,要精准定位,塑造特色旅游品牌,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督查考核,完善激励机制,立足本土特色做好旅游文章,助推祁阳县旅游产业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