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捷快递湖南市场暂停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向宏鑫 2018-04-21 09: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最近寄快递的市民要注意了。4月19日,记者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快捷快递湖南市场从4月7日左右开始已暂停运营,请广大消费者谨慎使用。

  4月19日,记者拨打长沙多家快捷快递网点电话,不是欠费就是无人接听。

  “半个月前就没什么货派送了。”湖南快捷快递三湘公司老板严先生在接受潇湘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大约在半个月前,公司就发布了内部通知,暂停运营,要求各网点不再揽收快件。

  近日,省邮政管理局也发布消费提示,“经我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监测,近日快捷快递在部分地区服务运行出现异常,请广大消费者谨慎使用。”

  省邮政管理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杨璨瑢介绍,从4月7日左右,快捷快递在湖南的90多个网点就暂停了运营,其中长沙有30多个网点,监测到快捷快递运行出现异常后,邮政管理部门进行了调查,并对于受此影响在途快件,组织协调疏运,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4月18日,快捷快递官方宣布即日起全网暂停运营,届时全网不再揽收、中转、派送快件。具体恢复日期将另行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