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出行共享汽车在全省9城设523个网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吴亚梅 编辑:徐丹 2018-04-21 09: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20日讯 我省先导出行共享汽车的服务圈再次扩大,市民租用先导出行共享汽车出行将更方便。今日,记者从先导快线获悉,先导出行共享汽车昨日正式在岳阳上线启用,这也是先导出行在湖南省第9个城市及地区开启了共享汽车服务业务。

  此次先导出行将在岳阳投放车辆200台,设置岳阳大酒店、岳阳高铁站、会展中心、岳阳楼景区、南湖广场等30个服务网点,每个网点至少有5个停车位,在电容情况允许下,网点停车位还配备充电桩,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出行服务。

  目前,先导出行先后已在长沙、湘潭、浏阳、益阳、株洲、宁乡、衡阳、常德、岳阳9个城市及地区开启共享汽车服务业务,并在黄花机场、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长沙汽车西站、湘潭火车站、常德火车站、益阳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和人流密集区域设置服务网点523个,是省内运营车辆最多、网点数量最多的共享汽车品牌。

  下一步,先导快线公司计划在岳阳继续投放300台车辆,建立网点100个。2018年,该公司将打通湖南省14个市州的共享出行服务;至2020年,计划在湖南省内投放10000台新能源汽车、建设充电桩5000根,公交充电站4个,换电站6座,同时布局2600个分时租赁网点,介入公车改革、网约车等领域,为湖南人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吴亚梅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吴亚梅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