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深入企业开展三进“春天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王津 2018-04-21 09: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4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率冷水江市经科信局、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娄底大建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三进“春天行动”,要求各帮扶单位大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优质发展。

  “去年产值多少?”“今年计划是多少?”“目前企业发展还有些什么困难?”调研中,罗中秋一行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大建矿业规划布局和发展蓝图汇报。娄底大建矿业有限公司是2005年由原国有娄底市大建煤矿改制而成的民营企业,现有北平、红新两个矿井,企业员工429人,年生产能力为11万吨,下一步,企业计划集中资源发展红新井,通过对矿井开展综合机械化扩能和环节改造,使其年生产能力达15万吨。

  罗中秋指出,企业的发展、项目的推进,离不开各方共同精准发力,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支持企业稳步、优质发展的基础上,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用好用足国家相关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责任、精诚服务,帮扶单位要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具体分解和细化责任到人,督促与协调解决好企业建设中的困难与矛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企业发展水平;要扎实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进企业、具体服务进企业、政策兑现进企业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