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社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叶飞艳 编辑:徐丹 2018-04-21 11: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叶飞艳)4月20日至21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中央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到会致辞。

  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18年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2018年,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着力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个方面重要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

  会上,人社部规划财务司、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情况。湖南、北京、辽宁、上海、山东、云南等省(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参会人员在大会上交流经验并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叶飞艳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