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 红网芷兰街道工作站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郑江晖 编辑:王津 2018-04-21 12: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仪式现场。

红网常德站站长张军向芷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威授牌。

  红网时刻常德4月21日讯(记者 黄刚 郑江晖)4月21日,红网常德站芷兰街道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红网在常德成立的首个街道(乡镇)工作站,是红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增强党网报道的亲和力、吸引力和公信力,打通基层宣传的“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

  红网常德站芷兰街道工作站的成立,是红网作为湖南省委党网,积极响应中央、省委相关精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将镜头对准基层,深入基层的具体体现,是将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拓展、丰富和提升的具体体现。

  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廖资水对红网芷兰街道的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红网芷兰街道工作站的挂牌开创了红网在常德地区一种新的工作方式和模式,也为芷兰街道的工作和宣传提供了更好的宣传推介渠道。他希望,红网芷兰街道工作站要充分发挥好红网在联系政府和街道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芷兰街道得到具体体现和落实。要通过红网芷兰街道工作站,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把芷兰街道好的经验做法传播出去。

  廖资水指出, 红网芷兰街道工作站的成立,要让其成为一个工作亮点,办出特色,打造样板,形成示范。要通过芷兰街道的工作实践,让红网的基层服务模式在武陵区乃至全市范围内遍地开花。

  武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习琼在讲话中指出,芷兰街道与红网合作,共建党建创新、聚合宣传、服务居民的智慧平台,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的具体举措。她希望,红网芷兰街道工作站要努力服务大局,把握舆论导向,打造特色平台,讲好芷兰故事,传播芷兰好声音,展示芷兰好形象,不断提升芷兰街道的美誉度。

  “红网常德站芷兰街道工作站的成立,既是芷兰联系群众,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也是精细管理,人本服务的重大创新,标志着‘智慧芷兰’时代的正式开启。”芷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威表示,芷兰街道也将充分运用好红网芷兰街道工作站这个平台,整合资源,把党的建设与民生问题结合起来,打造“智慧化、精细化、人文化、正气化”的全新街道宣传运行模式。

  红网常德站站长张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红网芷兰街道工作站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网上群众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媒体融合发展战略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媒体融合步伐,打通基层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红网常德站将以芷兰街道工作站成立为契机,继续走下去,深入基层,服务基层。让党网的血液渗透到基层,积极为基层组织宣传、党建服务、社会舆论风气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郑江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