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国留学该如何选择?教育部专家前来为湖南学子排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蔡锦瑜 孙洁 编辑:徐丹 2018-04-21 16: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大型专场报告会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大礼堂举行

资深的出国留学老师们为家长解惑。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蔡锦瑜 记者 孙洁)4月21日上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大型专场报告会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大礼堂举行,学校特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韩三军作留学政策解读。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罗春、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聂国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项目主管方斌、西班牙校方代表、韩国校方代表、俄罗斯校方代表以及省内高中的领导、老师、200余名高三学生及家长参加报告会。

  出国留学应注意什么?又该如何选择?韩三军表示,目前出国留学人数持续增长,每年出国留学人数已经突破60万大关,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人才的流动、人才的竞争都是全球化的竞争。家长们在出国留学选择时,可以从出国留学费用、学生以后的发展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综合考虑。以湖南大学为例,该校出国留学项目通过国内2年、国外2-3年的培养模式,能够节约费用,还能积累优质的校友资源,国内2年的学习对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有很大帮助,值得家长选择。

  据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介绍,该校一直秉承“平安留学、质量求学”的办学宗旨,20年来,已经培养出国留学学生4000多名。目前,湖南大学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韩国、西班牙、俄罗斯9个国家的20余所高校开展了联合培养项目,专业领域涵盖管理类、会计类、工程类,本科留学拥有学分留学项目、直录项目、西澳大学预科项目、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预科项目、留德预备班项目、韩语双录取项目等多种培养形式,招生范围涵盖一本、二本、三本层次。

  报告会后,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特别安排了资深的出国留学老师们为家长解惑,详细解答了有关入学录取条件及要求、出国留学费用、签证办理、双校园培养模式、学历认证及就业情况等家长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蔡锦瑜 孙洁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