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多形式抓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李舒 编辑:何红华 2018-04-21 18: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勇 李舒)为全面了解纪检监察干部岗位技能,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永兴县纪委组织部将会同办公室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岗位技能进行摸底调研、教育培训和测试。

  永兴县纪委监委制定《永兴县纪检监察干部岗位技能摸底表》,派发给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内设纪检监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内设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由其负责人对所属干部职工电脑打字、纪律审查等岗位技能按档次进行分类、评价、统一填写并汇总交由上级审定。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永兴县纪委监委制定出台《关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岗位技能摸底调研、教育培训、测试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培训、网络培训、自主选学、实践培训等培训方式,不断提高干部们的工作“精度、广度、深度、力度”,着力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积淀和实操能力,并采取开卷和闭卷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开卷考试以业务技能为主,闭卷考试考党纪法规基本知识)对全县全体在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李舒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