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狠抓作风不放松 通报曝光5批次

来源:红网 作者:邝世辉 李舒 编辑:何红华 2018-04-21 18: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邝世辉 李舒)近日,永兴县纪委监委持续组织开展工作作风和“四风”问题检查,检查发现问题线索31个,通报曝光5批次,已全部处理、整改到位,高频率的检查让“四风”问题无所遁形,促使公职人员严格自律,有效防止了“四风”问题回潮反弹。

  据统计,近段时间,永兴县纪委监委联合县作风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公安局、县审计局等单位组成29个联合督查组,针对可能出现的13类突出问题列出了监督责任清单,抽调114人对全县131个单位和17个乡镇以及6个政务服务窗口、13个酒店宾馆、10家娱乐休闲场所、12家餐饮购物场所、1个公园景点、4个居民小区、2个高速路口进行专项督查;围绕县中心、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全县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关于对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和干部作风要求进行问责的暂行办法》,永兴县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处理情况分5批次进行通报,立案查处2人,问责33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邝世辉 李舒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