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省企业赴湘求才 湖南食药学院供需见面会提供近6000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8-04-21 22: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中心广场举办。

本次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生近2000人,学校从600多家企业中选出12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3%以上。

求职的学生在填写信息表。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欧健 记者 卢欣)“已经有好几家公司抛出了‘橄榄枝’,待遇也不错,我意向的公司是九芝堂。”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准毕业生李松很高兴,学校提供的多渠道就业创业平台让他可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今天,“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8年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中心广场举办。本次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生总数近2000人, 学校从600多家企业中遴选出124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其中,参会企业中,既有与学校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食药企业,也有往年来校招贤纳士的长期合作伙伴,还有新近合作、共育人才的公司。

  记者注意到,现场还有多家外省药企来湘求才,珠海冀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湘冀坦言,这是因为“这里的学生整体素质比较高,公司很满意。”

  近年来,学校以食品药品专业为特色,以药品制造与服务专业群、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群和中药与健康专业群的三大“特色专业群发展”为抓手,不断调整专业结构布局。面向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生产、销售企业以及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医院等,着力培养食品药品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过校企共建定向班、订单班以及“招生招工一体化、学生学徒双育人”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近年,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3%以上,去年省里组织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抽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

  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虢剑波介绍:“党的十九大为高等职业教育指明了方向,就是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在这样一种大的形势下,学校也在不断深化和企业的合作,比如正在跟科源医疗器械公司在洽谈,双方共建一栋实验实训大楼,共建医疗器械学院。我们与类似这样的一些企业合作,让企业能够参与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实现双主体育人,发挥好各自优势,共育人才,共赢未来。”

  未来,学校还将借助见面会这一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围绕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横向课题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色专业(群)建设、课程设置与开发,顶岗实习、工学交替、订单(定向)班、现代学徒制试点、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以及职业能力、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培育等方面共同探讨,加深合作,促进食药人才的加速培养,为国家大健康战略的实施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1/856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