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照明学会年会在株洲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廖雨燕 编辑:康晓乔 2018-04-22 09: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企业代表参观高科·总部壹号景观亮化。

  红网时刻株洲4月2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廖雨燕)4月19-20日,湖南省照明学会年会在株洲举行,这是该年会首次在省会长沙以外的城市召开,对株洲来说一件盛事。

  来自湖南省14个市州县(市)区的城市建设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和来自全省各地院校、设计院、生产厂家、经销商、施工企业的140个会员单位的359名代表,以及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代表来自24个省内外照明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总人数逾400人。

  19日下午,各会员单位和企业代表在参加完湖南省照明学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后,集中参观株洲本土知名照明企业——众普森科技(株洲)有限公司。随后,各会员单位和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中国动力谷、神农城、一江两岸、高科·总部壹号等精品亮化工程,共同把脉株洲夜景照明,对株洲市的夜景亮化给予高度评价。

  20日上午,学会在美的万豪酒店召开2018年会暨第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湖南省照明学会理事长王小保作了“加强学会建设 推动我省照明科学发展”的主题报告,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可敏、湖南省科协副主席傅爱军分别作重要讲话。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会员管理条例修改草案、会费标准修改草案等;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此次活动还将开展会员单位经验交流与企业讲演等活动,为行业单位互相交流、展示风采提供良好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廖雨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2/856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