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恶团伙居然直播犯罪 益阳警方捣毁“杀神帮”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王浩 编辑:向宏鑫 2018-04-22 09: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涉恶团伙居然直播犯罪

  益阳警方捣毁“杀神帮”,抓获12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王浩)日前,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侦破一起涉恶势力团伙专案,抓获团伙成员12人。这个团伙自称“杀神帮”,甚至还在网络上直播自己的违法犯罪,大肆宣扬帮派“威风”。在益阳警方掌握的证据里,他们涉及寻衅滋事、非法拘禁、聚众斗殴等多种违法犯罪行为。

  警方调查显示,该团伙平时在益阳某酒店开房集中住宿,多着深色运动服、黑布鞋、白手套,携带砍刀等凶器,驾乘一台吉普车在益阳市中心城区酒吧等娱乐场所寻衅滋事,充当地下出警队角色。

  据警方调查,该团伙曾强行在MUSE酒吧LED屏幕上打出标语为“杀神帮”造势,甚至网络直播违法犯罪视频等,大肆宣扬帮派“威风”,以此为震慑的“招牌”谋取不正当利益。比如,2018年1月29日,益阳某主播在网络直播间没有给“杀神帮”面子,团伙3人便将其带至资江河边,手持刀棍对其进行了殴打,并逼迫其脱衣下河洗澡,期间还拍摄视频在网络上公开传播。

  至于寻衅滋事和打架斗殴,对“杀神帮”更是家常便饭。警方掌握的证据中,该团伙参与的寻衅滋事有7起、聚众斗殴1起。在这些冲突斗殴中,甚至使用了枪支。

  面对警方,头目玩起“老江湖”

  4月10日,警方终于将团伙的头目张某抓获。张某生于1991年,但与警方打交道多年,装疯卖傻是他一贯的应对策略。对张某的审讯一开始,朝阳分局民警就领教了他的“老江湖”。

  民警:“姓名?”张某:“张某。”

  民警:“哪里人?”

  张某:“时间太长不太清楚。”

  民警:“知道为什么被抓到这里?”张某:“不知道。”

  民警:“我们已经掌握了你的确切资料。你最好还是老实交代,争取宽大处理。”

  张某:“既然你们已经调查清楚了,干脆将证据拿出来让我签字得了。”

  就这样,张某和警方磨了12个小时,但依然没有吐出“干货”。

  民警换了一套策略,“你是想在这里交代清楚,还是押解到其他地方继续受审。”民警暗示他,如果不交代,就将他送到益阳市公安局交由省公安厅专家讯问。

  张某终于败下阵来,交代了自己参与过的违法犯罪事实。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王浩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2/856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